登入
使用者名稱:

密碼:


忘了密碼?

現在就註冊!

主選單

文章導覽


Archive for August, 2006

倒扁-複雜的論述與簡單的判斷

李景民 @ Monday, August 14th, 2006 ()

這幾天施明德的倒扁活動躍上各政論口水台與新聞台,變成名嘴們熱烈討論的頭條話題。不管這個活動成不成功,阿扁下不下台,媒體從業人員們都要很感激施老對他們飯碗所做出的貢獻。舉例來說,SNG車只要一輛跟著施老,一輛跟著國民兩黨的阿狗阿貓,再一輛應付突發事件,每個時段就可以消化掉十五分鐘的新聞,這比去買世足賽轉播權便宜多了,收視率又高。廉價的新聞來源配上花瓶主播與怎麼講都對的名嘴,如此保證賺的生意,電視台大老在數鈔票之餘應該頒獎狀給施老,上書「惠我良多」,還要打一面金牌給阿扁,上書「衣食父母」。

討論 奇美(3009)

李景民 @ Tuesday, August 1st, 2006 ()

近日與朋友L君吃飯,交換了些對理財的看法與建議,也交換了些對LCD產業的資訊。




  首頁   |  相簿   |  留言本   |  文章 

吉米與喬的記憶 (C)2006 All rights reserved.